close

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我是zshtbb,

今天給大家帶來一款活气眼部啫喱,

為你的眼睛增加一絲魅力吧。

平時始终素面朝天的我,到了這個年紀,

也感覺到本人的眼周肌膚是须要照顧一下了,不能再虧待它們了,呵呵。

這款眼霜的包裝无比清爽优美,這是吸引我的第一點,

而且說明詳細,滋味清新,設計公道 ,方便使用。

特地用過一周後才來與大家分享。

這款眼霜對撫平黑眼圈跟細紋的效果很不錯,

清爽易吸收,用過一周後我眼角的細紋幾乎看不見了,

還有原來的熊貓眼現在也一去不複返,

眼睛顯得有神多了哦。

我底本幹燥暗啞的眼周肌膚也細嫩了,

膚色提亮不少,

要繼續尽力,呵呵。

大家先來看一下寶貝眼部啫喱的包裝,是不是很清新的樣子。

 

我要用它來改良我的眼周肌膚

 

 

這款眼部啫喱拿在手中的樣子,非常的方便攜帶哦,可以隨時呵護嬌嫩的眼周肌膚 

 

打開蓋子,發現這款寶貝是滴口形狀的,十分便利应用,還不宜浪費

 

 

為了方便拍照,和大家看得明白,在我的手上做下實驗,對比吧

這是我本来‘素顏’的手,呵呵,有點幹,有點紋

 

來一滴豆粒大小的眼部啫喱,淘寶 台灣,看下后果。能够看到啫喱异常的清新,易接收哦

 

這是用過後的樣子,照片還是不太明顯的,但已經是不幹了,手摸上去皮膚也是嫩滑的,細紋也有變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