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是安心亞最在意的保養步驟,因為每天都要在攝影棚強烈的燈光下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曬才行啊!如果是外景工作,就會擦防曬係數高一些的產品,免得斑點長出來、或是產生光老化的現象就糟糕囉。自從去年安心亞成功代言資生堂安耐曬產品之後,今年廠商再度大力邀約,搭配安耐曬全系列改良及新品的推出,希望靠著女神安心亞的熱度繼續在防曬市場中獲得亮眼的成績。

想要畫出女神魔力電眼的效果?安心亞熱情分享她私人的彩妝秘技:「我喜歡在畫眼妝時,刻意畫得比眼型還要長,除了用眼影暈染之外、眼線也會往上往外拉長,假睫毛也會選擇纖長濃密款,這樣眼型就會很深邃又有魔力喔。如果想要可愛一點的感覺,就會畫圓一點的眼妝,加強下眼線的洋娃娃睫毛,就容易有可愛甜美的感覺了。色彩上,私底下我喜歡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因為我很喜歡波西米亞風的服裝,再加上我的頭髮也是偏咖啡色系的,所以大地色眼彩最搭囉。另外,我也會用染眉膏把眉色畫得跟髮色相近,這樣彩妝的感覺也會比較柔和一點。」除了魔力電眼之外,QQ水嫩的雙唇也是女神必備的條件。安心亞說:「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訣,就是在上唇蜜之前先以膚色唇膏打底,再上粉紅色的唇蜜,這樣嘴唇看起來就會很粉嫩又飽滿喔。」

中性風格除了在模仿工作上有機會嘗試外,私底下的安心亞其實是個可愛又帶點傻氣的少女。這次挑戰黑白色系的服裝及黑色妹妹頭假髮,台灣淘寶,很在意自己表現的她,每一個造型拍攝完總是破不急待地湊到電腦前看照片,仔細地檢視每一個細節,對於臉上不明顯的小小瑕疵還千叮嚀萬叮嚀請我們一定要避掉。面對每天工作要求的濃妝豔抹,女神的肌膚怎麼受得了呢?

「我很注重卸妝啊,卸妝油是我每天最重要清潔夥伴,尤其是卸妝的步驟一定要仔細、輕柔,絕對不能偷懶,要不然一定會有殘留的彩妝留在細縫裡。洗乾淨之後,全臉的保濕也很重要喔,肌膚要水水嫩嫩的,隔天上妝才不會浮粉。」樂於分享的安心亞不僅讓我們在9度的冰庫攝影棚裡感受到她最熱情的微笑,也讓我們見識到她微笑背後努力不懈的女神風範。她,就是安心亞。 (點此看更多安心亞的彩妝T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