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宝贝 专辑
寻找同好 商品分类

淘宝网首页 接洽客服 购物车

 大家 好,zshtbb想各位来,今天给各位带来几款

我的宝贝----夏日护肤美美容好帮手

它们是:1.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美白隔离孩晒霜乳液三件套

2.可以揉出水来的神奇出水霜

3.在睡眠中呵护肌肤的纳米珍珠极致精白睡眠面膜

4.保湿补水效果好的舒缓赋活眼霜

5.让你俏丽一夏的冰火抽油瘦、透脂霜

6.防辐美白的透白BB霜

7.可爱迷你的按摩棒

首先出场的是集多功效于一体的美白隔离孩晒霜乳液三件套

  

这包装老清新,老给力了

  

这款韩束茜菲儿美白隔离防晒霜乳液十分的细腻,

晚涂开,不会呈现浮在皮肤名义的景象

  

看看我用了后,有木有白,隔离效果也不错,还不干 不腻,水水的感到呢

  

嘿嘿,还送了我三支可恨的魔力水珠BB霜

  

包装盒是抽式的,很便利

  

三件大小异常方便放到包包里,随时庇护

  

像我这样的干性皮肤天天都要用的可以揉出水来的蔻肌神奇出水霜

看这包装,也是相称完善了,里面都印着产品LOGO,够专业 

  

瓶子好可憎的

  

看看我的手在用过这款出水霜后的神奇变更

这是我用前裸妆的手哟,有点干

  

在上面用一粒出水霜,用手指打圈推拿,神奇的事件产生了,

真的渗出了细密的小水珠呢,持续按摩接收后皮肤水嫩润滑了,相称给力

  

这么好的法宝,跟我一样同是干性皮肤的MM快来尝试下吧

  

  

 

 咱们除了白天简略的日常肌肤,还要常常做个面膜,养分下肌肤,

但好多MM没空或者像我这样的勤人,那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在睡眠中呵护我们的肌肤,

比方说这款韩束茜菲儿纳米珍珠极致精白睡眠面膜

看看我在手上做的比较图,用前小干,小黄,小细纹,呵呵,用后白、细、水嫩了吧

  

我爱好这款在睡眠中呵护我脸部肌肤的面膜,

看下我用了多少天后的后果,有变哦,看下面的日期作证哈

  

你也来试试吧,在外面累了一天,晚上做个小面膜,很是惬意

  

  宝贝的包装很清新简练

  

  拿在手里的大小  

  

人要有精力,眼睛很主要,要想让眼睛有神,眼霜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哦,我这个年纪离不开它

保湿补水效果好的舒缓赋活眼霜,眼部补水保湿润泽搞浮肿,很不错哟

  

看看我用前用后的比拟,是不是有精神多了

  

在手上试了下(有点挥霍哈)为了做个对照

  

  再看下这清爽的包装,破马就想到的新颖的芦荟  

  

  

看看我的眼周肌肤,我自己用后仍是对效果很满足的呢。

  

推举给你哟

  

  

夏天 ,美女们都想本人瘦瘦美美的,不想要一丝赘肉在身上,那就试试这宝贝

让你漂亮一夏的冰火抽油瘦、透脂霜,芭啦芭啦瘦

这个是我刚收到时翻开包装的样子,

呵呵,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专业刮刮防伪,让我觉得释怀

  

包装很能体现产品特征,淘寶 台灣,也很有吸引力

  

  

  

这是我的宝贝

  

我要瘦这里、瘦那里,呵呵,你也来跟我一起瘦吧

  

  

  

在手臂上擦了点,产品抹开后很水呢,不错,对肌肤没什么刺激

  

对像我这样的电脑一族,做好日常的美白防辐射维护也是有必要的

看下我新入手的防辐美白的露西娅透白BB霜

  

   用三件套,效果更给力的

  

  

看我的手背用完后是不白白的,下面那张伸开手后,没用过的手指显明的黑不少呢

  

  我试过了,不错哦  

  

每天看电视或跟友人聊地利,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手假如没什么事情干的话,就来像我一样尝尝这款可爱迷你的按摩棒吧

  

可以按摩眼周,按部、手臂,总之就是想按哪里按哪里,非常方便

  

无比玲珑可恶,能够顺手携带哦

  

  可爱的产品、可爱的包装

  

  

上面的24颗触点,充足起到了按摩作用

  

  

真是美容好宝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