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祛斑膏叫美颜宝,我妈妈始终在用的,后果不错 这次帮我妈妈败了6瓶回来,寄出去美国给她,其中有三瓶是她友人要的 我在淘宝上查了一下价格,似乎最廉价的是15元,假如是正品应当就差未几这个价格 据我妈妈说,正品的价钱是赝品的一倍 我妈妈以前批发过化装品的哈哈,这次也是从她朋友那里批发价进的 详细的进价不在这里流露了,想懂得一下价格的私我吧呵呵 下面上图,拍照技巧个别,淘寶網 台灣,大家勉强着看看吧O(∩_∩)O哈哈~

途经!看看就走!
 oooO ↘┏━┓ ↙ Oooo
 ( 踩)→┃你┃ ←(逝世 )
  \ ( →┃√┃ ← ) /
  \_)↗┗━┛ ↖(_/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