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给力快递,还有服务立场最牛X店家!

先做板凳,而后观看,哈哈

发到新疆,也情有可原,谁叫远来着呢,我曾经也发过这样的件,广东到山东,走了10天

顶一下~

看帖我普通都会回帖的,由于我晓得,在淘宝雄师中,实在是很难的!

所以我不光要回帖。增长点本人的曝光率,

我也个别都去进下别人的店铺,也帮别人增添点流量!

我想你看到我这段话也应当会进我的店铺看看的。

左边头像下面 ,旁边那个点一下就能够进店铺了。欢送进店走走,淘寶網購物

态度没看出有什么错误,这个快递慢也不是店家可以把持的。。。楼主也太。。。。

哎呦!不错哦。这个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