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特殊爱吃牛肉干
搭配口号:Hold me tight,Doraemon

 

   

爱屋及乌,喜欢的不止是机器猫,还有他的朋友们,大胖、强夫、野比、静子都是我喜欢的。

从小到大,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再到工作,身边的卡通人物火了一个又火了一个,我专一,只耐你一个,亲亲~哈

当然当然,也是由于你,我爱上蓝色,台灣淘寶網,因为你,我将来的小朋友名字里面必定要有你~哈哈我要让他晓得 他的巨大妈咪是在你的陪同下长大的 嘻嘻

      

2007年8月在北京海淀举行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 看看蓝胖子带着他的朋友们这个傻样

静子美丽丫 难怪大家都为她倾倒

门口跟妹妹合影 妹妹可是哥哥的好帮手呢 不像哥哥那么笨 总犯二

大胖同窗 爱好欺侮人 但实在心肠仁慈 也是一个可恨的胖子

超爱夸耀的尖嘴强夫 哈哈身边也有长得像他的 能设想到真人版的强夫是多滑稽吗哈哈

蓝胖子的好友 这个不必先容了吧 最爱受欺负心地又最善良脑袋还不灵光的野比兄 盼望跟你合照后别跟你一样没头没脑哈哈

喔喔喔~给你们俩一大哄

最熟习的漫画书 从2.5一本到3.6一本 再到后来的5.9 再往后的彩页版 始终都有珍藏 小时候没钱每周都哭着喊着让爸爸给买一册

很大很大的充气娃娃

全家大集合  咦 为毛不出木杉君

摸摸你的大兜兜 给我多多的幻想

蓝胖子给我很足的保险感

维络城的小卡~~蓝胖子给我省钱啦

咱们家是机器猫之家 --从小学到当初的私藏品

哦哦哦~小叮当帮我实现 所有的妄想

没多少天都得给你充充气 你是有多饿丫

麦当劳2010年哆啦A梦大聚集~ 胖子你的可塑性还挺强的 什么作风都能驾驭啊

友人从东京给俺买的耳机 炫酷牛啊~

这个是去年潮宏基出的首款系列哆啦A梦金饰 第一次在商场里看见我认为我眼睛看花了

成果没过一个礼拜 我就败了一个 啊啊啊啊美的我肝颤啊

为了攒盒儿不少跟屈臣氏扔钱啊 不外有钱难买我愿意哟

见过吗 机器猫的星星纸 曼谷购入

用野比叠成纸鹤

可恶的小手帕 不舍得用

曼谷商场买的储物盒~放快递单子啦

这个这个。。。带着小静去购物

曼谷乍都乍市场购入的小浴巾

哈哈哈哈

泰国街头遍地的711, 711里由哆啦守护 我爱Thailand 集万神溺爱于一体

货架上的面包 买了舍得吃吗

这个杯子没买到 悔逝世了

能够攒这个标贴 而后换礼品

这得攒到啥时候哇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