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糊同學

*nbsp;

這幾天哪都是下雨下雨~老天爺真的失戀了嗎?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uanjuanhu (複制後再粘貼)

網易博客:http://hutongxue.blog.163.com/(複制後再粘貼)

----------------------------------------------------------------------------------------------------------------------------------------------

為了緩解一下最近的多雨天氣的苦悶心境.先曬一些非常陽光.异常陽光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哈哈~以前覺得豹紋給我的感覺是性感~

當買到這套衣服後完整顛覆了我對豹紋的见解~我覺得這套豹紋更多的感覺是可愛.俏皮~

看到這照片就覺得好熱好熱呀~惋惜最近每天下雨~就晓得下雨下雨下雨~

老天,淘寶返利,你能不能再做點別的事~最近不仅是下雨~還有台風呀~

傷不起呀~受不了呀~深圳最近的台風好嚇人呀~我的雨傘都給吹壞了~哼哼

----------------------------------------------------------------------------------------------------------------------------------------------

好吧~我要開始洗臉了~

話說這款潔面乳廉价又好用~買了~也證實了~確實好用.

泡泡豐富又細膩.清潔得十分幹淨呀.而且洗後不緊繃.

洗完全臉臉~擦一點爽膚水~再去做面膜~

其實我還是算比較懶的人了~不過面膜還是得做的~不然皮膚不好了我會更傷心的~

面膜家里好多好多!目前的情況下就是面膜成災了.

今天敷的這款是美白后果比較強一點的~是從香港帶回來的.感覺還能够~

這這這~

眼神太锋利了.有點點傷不起呀~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頭發紮得无比美丽的~哈哈~自戀不犯罪呀~

給大家看一下成品的發型~紮的時候忘記拍過程了~

完事了~其實我頭發也還是蠻長的嘛~

最近宅家里看電視!為嘛現在的電視都出得這麼慢這麼慢呢

《軒轅劍》一周才出四集~花兒謝了都開了~開了又謝了~何時能出完呀~

還好《女人幫妞兒》出得還算快~就是一集時間太短了~

好了~這次就結束了~不寫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