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热线96511消息 11月8日上午10时许,新蚌埠路皖江厂附近的一家酸菜鱼馆内,一名男子两次冲进饭店,向素不相识的老板要钱,遭到拒绝后,竟从后堂拿出一把菜刀一刀将自己的小拇指切下。事后,其朋友将男子送往附近的卫生所进行抢救,没想到男子不但拒绝救治,还跑出了医院。目前,警方正在各大医院寻找该男子。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饭店时,饭店老板回忆起中午发生的一幕还心有余悸。据饭店老板介绍说,上午10点多,饭店里还没有客人,他正在和饭店里的工作人员准备菜。忽然,从外面冲进来一名三十来岁的男青年,“我没见过这个人,那个时间又不是吃饭时间,我就过去问他有什么事情?”没成想男子一开口竟然向老板要钱,“他说,‘给我点钱,我有急用’,我当时也愣了,还在想我到底认不认识他。”见老板没反应,那男子又喊了一声,给他点钱,就当是借用。

  饭店老板婉拒了该男子。话刚一落音,男子就气鼓鼓地跑了出去,让人没想到的是,11:30,正当饭店里已经上客的时候,那名男子又冲进了饭店。“我当时以为他带几个人来报复我的,就把店里面的人都喊到前面来。”男子竟然又是只身一人来到饭店,一走进饭店,男子径直冲进了饭店后堂,“没一会儿,他从后堂出来,手里拎了一把菜刀。”饭店老板和服务员纷纷劝阻男子不要冲动,见众人围在他四周,男子竟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事情,“他忽然把他的一只手放在桌子上,拎起菜刀就往上切,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他的小拇指已经被切下来了。”饭店老板指着桌子说。

  受到惊吓的老板连忙报警,男子的手还在不断地流血。就在这时,从门外又进来几名男子将该男子拉走,并送往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尾随在他们身后的一名男子还跑回饭店将男子被切下的小拇指拿走。

  记者随后赶到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是那名男子已经不见踪影。记者询问,该男子是否有精神疾病,医生则表示,根据他的言语判断,该男子并不像患有精神疾病,只是情绪很激动。

  目前,警方仍在继续寻找该男子,并了解情况。

  (实习生 陈珍 本报记者 韩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