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台灣

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自己鑒於在大學期間無聊透頂,想著家里有外貿的真絲襯衫、便著手收拾淘寶店鋪了,懷揣著美好的愿望開始了。。

      店鋪之前閑置了良久,現在又要从新營業了。好幾天,都沒有一個買家通過量子店鋪統計,看到的流量是屈指可數啊!!!   想著:是不是因為之前做的充值虛擬信譽不牢靠呢,還有是沒有加消保嗎?種種起因,美好的冀望沒有美妙的開端。。

      其中有點讓我小興奮一下的是:有個上海的買家,居然加我挚友,並且在俺的店鋪找到他喜歡寶貝的影子,哈哈 是影子哦。他喜歡的是這類型的,當時我敏捷打電話到店鋪,找到良多寶貝,讓管家發圖片過來,我再傳給他。終於有他喜歡的了。。。他也拍下來了,真的很興奮啊,也發表在我的QQ簽名上,第一筆生意啊,俺家實體店鋪就在上海,因而給他發貨的第二天他就收到了,當天晚上就給了好評,並且 評價說“很正宗的東西”。。。又是興奮了一場。。。。哈哈

   惋惜好景不長啊,新手賣家客流量真的是個嚴重的問題,還有的 便是信譽了、不是我們沒信誉,只是所謂的信譽啊。我敢說:信譽高的不必定服務質量好啊,常聽老手買家說,在皇冠級賣家買的寶貝,客服沒有很好的服務,當然了、這些是相對而言的哈!!!

   謹此獻上,盼望新來的賣家能有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