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我是琦琦,

英文名字Marina,

良久沒發貼了,有沒有想我哇

今天來教大家一個淡淡的鄰家小妹的甜蜜可愛妝容,

(*^__^*) 嘻嘻,盼望大家能夠喜歡哦

此次妝容用的是新買的索菲歐的眼線筆,眼線膏,口紅,淘寶 台灣,唇彩等

上妝很簡單,很容易把持,

出來的颜色也无比的英俊,很喜歡呢

 

畫眼睛之前呢,臉部要做好保濕工作,

打底必定要好好的, 要不整個臉就會看起來有缺点

 

這款眼影是很早以前買的,很不錯的

跟盒裝的不一樣,是像唇彩一樣的稠稠的,

里面還有良多彩點呢,很不錯的哦

 

取適量的眼影抹在眼帘上,然後用手缓缓的塗抹均勻

我用的是淡淡的皮膚色的,所以看上去不是很濃的哦

 

接下來就是畫眼線

 

眼線要先畫眼尾的部门,

這款眼線筆十分的好用,很轻易控制

而且不暈染的哦,睫毛上也不會粘的许多

 

畫了一只眼睛,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兩只眼睛不一樣哦

(*^__^*) 嘻嘻,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更美丽的哦

接下來就要塗睫毛膏了

(*^__^*) 嘻嘻,這款睫毛膏的頭是彎彎的

合乎眼睛的構造,很好塗上去的

 

 

畫了一只眼睛,能够看出畫了的眼睛是不是比不畫的更大更黑呢

(*^__^*) 嘻嘻,還是喜歡畫的

下邊就把2只眼睛都畫上吧

 

(*^__^*) 嘻嘻,看起來還不錯吧,

眼睛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局部

 

接下來咱們再來畫一個唇部的妝

我用的索菲歐的7#小家碧玉

顏色不是很紅的那種,很適合我

我喜歡比較清爽的感覺呢,(*^__^*) 嘻嘻

 

后果很明顯的哇

顏色明顯的出來了,

而且還把唇部潤的很滋潤哦,不會幹幹的

 

 

接下來上唇彩,

取適量的唇彩抹在嘴唇上,

霎時,唇部變得好有感覺哦

 

索菲歐的牌子真的很好用哦,

以前都不怎麼畫唇部,現在我也愛上了耶

 

接下來就要撲上胭脂了

(*^__^*) 嘻嘻,化妝其實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件哦

 

OK,竣工了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的吧,淡淡的粉嫩的鄰家小妹的感覺

 

把頭發散下來再來臭美下,

這樣的妝容不是很濃,也不是很淡,

出門會見友人,約會逛街都是不錯的選擇的啦

 

 

很喜歡這套索菲歐彩妝用品,

喜歡就來給大家分享啦

 

愛美的女人都喜歡化妝

選擇合適的化妝品很主要

(*^__^*) 嘻嘻,愿望大家都能漂漂亮亮的

我的淘江湖:http://i.taobao.com/u/Mzk4NDU0ODE4/front.htm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hrqi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