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来咯,

我是宠妈---蜗牛小姐。

全职的麻麻,兼职淘宝小小掌柜一枚 。。。

木有微博木有博客

只有扣扣469779954 爱好就加宠妈的扣扣吧 空间更新最快

喜欢布衣时尚的就一起跟上吧。。参加咱们的步队

宠妈臭美无尽头一群 已满!请亲们加二群吧,群号:241596743

衣服的链接在日志里,假如日志里找不到,暗里咪宠妈吧。。。

话未几说先上大头

这两天气象切实闷热,宠妈尝试了新发型,出去居然有街大伯大妈把宠妈当成学生妹了,美死了宠妈

这年头还真是,不装就不嫩,一装嘿嘿,麻麻都变学妹了。。。。

貌似宠妈前言的空话有些多,吼吼要被拍砖了,赶快上搭配。。。。

【80后的我们】弹指间,“80后”未然长大,但穿梭于高楼大厦之间的我们却依然悼念童年,

  那永远不能重来也永远只属于80年代的童年……

雪纺拼接牛仔,活气与时尚并存。。。无论是小个子仍是高个子都HOLD住的一件单品

 宠妈素来不感到最好的年事是十八九岁。

或者那是良多人眼里,最豆蔻的年华,

洛丽塔一样晶莹紧绷的小精神,不论穿什么都难看。

然而,于我来说,会装扮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与年纪无关。

常常变幻造型,发明新颖感不仅仅是带给别人的

宠妈的小盘发

连体的阔脚裤,想不拉伸身体都难。。。160的宠妈一霎时变成了175的麻豆了。。。

【没有长裙会逝世】永远举得自己不够瘦,穿长裙!怕太阳晒,穿长裙!想要气质UP,穿长裙!

白菜价的长裙,同样很波西米亚,有木有。。。

爱美的MM记得夏日出门必备防晒衣哦,不要让烈阳伤了咱的皮肤。。。

【T恤】许多事后对一件T恤的迷恋,是由于它陪同我们走过青涩的那些年。。。

即可当上衣也可当连衣裙的一款T恤,不理由谢绝它

蕾丝,就像一个梦一样,柔软浪漫,返利淘吧,要是能够,我愿我的衣橱躺满蕾丝。。。。

一件蕾丝上衣一款蓬蓬裙,我就是我本人心中永远的公主。。。

身材好干嘛要藏着,谁不想过精巧点的生涯呢~~就爱把自己装束的胜人一筹。。

修身长裙,旗袍式设计的开叉下摆,很妩媚很动听。。。

两个色彩可以满意不同肤色MM的需要

每年每季度都风行的经典条纹,但还是百看不厌,无论是上衣还是裤子还是这次带来的半身裙。。。都是大爱

条纹拼牛仔,对味。。。

【喜欢韩范儿的姐妹们】显瘦还有时尚感,年青滋味十足,就是韩国女孩搭配的最大特色。

休闲活力连衣裙,也是白菜价的哦。。。

 

图片太多,还得自己建楼去咯。。。看官们稍等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