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淘寶,最近購買了一瓶本來面目青檸的面膜,很喜歡,就拿出來曬曬,介紹給大家

下面是我的真人秀報告,愿望我的樣子不會嚇到大家了~~

  

 

 

 

 

亮晶晶的青檸色,最想說的是她的滋味很好聞,很清爽,感覺整個人都在天然的青檸中……

  

 

賣家送的小樣,无比可愛,這個是黃糖的,去角質跟體諒膚色的,去掉臉上多餘角質層……

 

這個是銀杏的銀杏細胞修護新生,抗皺緊致補水,滿滿的銀杏味,很天然,大家必定很喜歡……

好賣家還送了我四個小樣

1葡萄冰酒熾能醒膚面膜, 嫩白改善倦容緊膚補水

2銀杏細胞修護新生面膜, 抗皺緊致補水

3黃糖去角質磨砂面膜,去黃美白去黑頭保濕

4薄荷葉淨膚礦物面膜, 控油收縮毛孔去黑頭保濕

 

 

這個是薄荷葉淨膚礦物面膜,控油收縮毛孔去黑頭保濕,一塗到臉上就有冰冰的感覺,聞得到的破何為,讓整個人都很涼爽……夏天用這個很不錯~~

下面要看我的實驗了,但是是看面膜的效果,別評判我的臉,盼望不會吧大家嚇到~~

首先將臉洗淨

 

我塗上了一層薄薄的青檸的面膜,大家看的可能不清楚……

 

 

加厚了一點,有點綠綠的,面膜的量一點也不小,很劃算,可以用良久的喲~~圖上青檸的臉會熱熱的,大家不要驚慌,因為是畸形的,青檸給肌膚排毒,將肌膚毛孔打開肃清幹淨……敏感肌膚也能够用,我就是敏感肌膚……

 

過510分鐘後,將臉洗淨,這個時候臉會紅紅的,那是因為青檸的面膜給肌膚排毒,是肌膚毛孔擴張,清晰肌膚的贓物~~

再給肌膚圖上葡萄冰酒熾能醒膚面膜,嫩白改良倦容緊膚補水,剛才排過毒熱辣辣的臉上忽然一冰好舒畅啊~~,肌膚整個十分享受……

 

 

圖上了一層,不是很厚,大家應該看得到~~有葡萄酒的味道……

 

  

 

  還是一樣,過了510分鐘之後將臉洗淨~~敷面膜是一種享受,特別是這種自然的面膜~~超愛的!!

不好心思喲~~因為光線的起因,兩張在不同处所拍的,一個在洗手間一個在陽台……

大家可能看不太明白,然而真實的用真的有很大的后果,感覺肌膚水感充分了~~愛逝世本來面目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