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sevilla小熊

2012,我剪短发了,换个造型是不是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呢!

偷勤了这么久,连忙来发帖。实在这是个累人的活呢

大家多多支撑小熊啊。当前我要勤快一点咯···

博客更新的很快哦http://sevillax.blog.163.com/

 

 

这个还是长头发时候的照片,忽然好悼念啊!

艾格的皮衣,很保暖很帅气哦。鞋子也是大爱的豹纹加毛毛

 

 

 

 

这个白色大衣真心的好看,我没拍出效果。惋惜真的不耐脏哦

打底的裙子很好看哟。很轻易搭配。堪比商场几千的呢!

 

 

黑色打底衫,单穿和打底都行。领口和袖口都有蕾丝

地址找不到啦。大家在淘宝搜能出来很多呢

 

 

 

一身玄色。总须要一点亮点。

男装太子龙竟然也能出这样的围巾,嘿嘿!给爸爸买衣服时送的

 

 

 

 

新一年新的开端啦。终于鼓足了勇气剪了短发。

这个大衣的品质几乎没话说。不愧是尤麦家原创。什物色彩更亮!

 

 

 

 

弟弟结婚,陪着去迎亲呢。真是跋山涉水啊!

大衣是only的

 

 

挚友诞辰聚首

第一次尝试穿红色的裤子。后果还不错呢。白菜的价格呵呵

 

 

 

 

白色毛茸茸外套每一年似乎都风行

各品种型的格式不可计数。小熊这件仍是去年购入的了,找不到地址了。

不外相似的淘宝许多哦

 

 

 

难**人节

 

 

这个组图解析-----收到花了好开心。必定还藏了货色,难道是戒指。哎,不戒指,淘寶返利!呵呵

 

 

 

这件YY看见好多少个红人败了。本人也忍不住了,谁叫衬衫和线衫都是我的最爱呢

 

 

 

新入的美瞳

 

 

 

太平鸟的线衣。还配有领巾的。我是有多爱紫色。

 

 

 

以前还真不敢尝试豹纹的衣服呢。不过这个马甲真心的难看。就是我穿大了。

 

 

很多时候很爱好这样休闲的打扮。感到不受约束,所有都那么无拘无束

又是豹纹呵呵··

 

 

 

长纱裙还是如斯的流行。赶快入手一件裸色。怎么搭配都行。

上衣前一篇帖子有先容过

 

 

 

 

很好看的一款上衣。彩色千鸟格。小熊搭配过各种,裤子裙子都一样美。

 

 

 

 

我爱紫色啊。又是一款个性的衬衫。质量很不错哦

 

 

 

 

“百家好”的新款开衫毛衣。专柜价格698.小熊在网上找到的这家十分不错。

跟我在专柜试穿的一样哦。要害是价钱廉价良多呵呵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