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曆史长久的人,诞生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

那是一個缺乏經濟的時代,

那時岂但國家是一窮二白,人們也十分貧困。

那年頭,拍照片是一件异常奢靡的事件,

所以留下的照片數量是未几的。

這些照片時間久遠,又是我本人翻拍的,后果不是很好,大家對付著看吧。

這張照片拍攝於1956年,是我毕生中的第一張照片,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我媽身上抱著的就是我,當時的我大約兩、三個月大。

這是我的第一張登記照,當時我三歲,為了上幼兒園,拍了這張登記照。

已經能够看出是丽人坯子了吧。

一家人到武漢的中山公園遊玩時拍的,當時的我大約4、5歲。

1965年的六一兒童節拍的,我不到9歲。

這是文革時期,所有女生的發型。我10歲左右。

我家有女初長成,21歲的我有著一對現代人沒見過的長辮子

1977年暑假,4個女生相約上廬山。

1983年,27歲的我剛結婚未几。

1992年,36歲的我跟9歲的女兒。

1993年,37歲的我拍了第一套藝術照。下面兩張也是。

那年頭的程度也不算太差吧?

相片上的日期是翻拍時留下的

上面兩張是在1999年拍的,看不出來吧,這時的我已經43歲了。

這是最近拍的藝術照(包含下面2張),56歲的我,你看出來了嗎?

這是3歲和55歲的對对比

大家看出來了吧,我從小到大,從大到老,面貌的變化都不大,

但願我還能繼續坚持住這種定力。

无比奇异的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說我漂亮,

年輕時也沒人誇我漂亮,倒是三、四十歲以後,開始有人說我漂亮,

五十歲以後,經常有人發出由衷的贊美,說我很英俊。

看來美丽是和一個人的修養、閱曆、氣佟⒅R的積累正相相關的,

正所謂:內有詩書氣自華。

所以年齡不是美麗的敵人,青春永駐须要的是一顆永遠積極進取的年輕的心,集貨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

掌握好每次上演便是最好的爱护。

將生涯中點滴的旧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寻求而可貴。

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

只有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假如你喜歡我,請關注我,更多的相片可到我的淘女郎相冊里看。

喜歡支撑我的友人請+關注 +珍藏她(萬分感謝)

相關帖子: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