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沒有發帖了,荷包網,心里非常惦念大家,大家有木有忘記小辰呢,呵呵

這段時間有點忙,好的壞的問題也始终纏繞在身邊,小辰很尽力很積極的面對解決,好在結果還是很不錯~

一切過後小辰終於可以開心的回到這里,將我愛的所有分享給最可愛的你們

這段時間小辰對本人也有了新的評價:

有時候,我會忽然不自负;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快樂;有時候,我也會率性。

我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我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

我會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也會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也許许多人都和我一樣,所以愿望大家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仁慈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閑下來之後小辰給自己放了個假,開心的撲進這個無盡的夏天

天氣无比的好,雖然很熱,然而沒關系,越是熱小辰的熱情也就越高漲

或許是因為心境的起因,笑颜總是掩蓋不住的出現在臉上

小辰也改變了之前的裝扮,装扮的很隨意,我喜歡這樣簡單舒畅的感覺

發現了很棒的餐廳,裝修的不華麗,但是是我喜歡的感覺,所以一進店就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它有很好聽的名字:BABY FACE

我喜歡這個里的每一個角落所以把他們全体都拍下來永恒的定格在我的記憶里

這樣有情調的处所怎麼能少了我呢,哈哈哈,所以偶也拍了好多片片,或許不美但是有我愛的滋味

這里還有良多可愛的小萌物,小辰看到都愛的不得了,很有童年的味道,無憂無慮快樂就好

小辰在這里除了滿足自己的感覺也滿足了一下自己的胃,嘿嘿,吃了很不錯的牛排和甜點

在這家店的旁邊意外的發現了一家很不錯的手工细克力店

就如所有的女孩子一樣,對於甜食的誘惑完整抗拒不了,再加上可愛的包裝,55555 又得長好多肉肉

一天下來很充實很開心,就是這樣所以更加须要一個完善的ending

小辰去了最愛的酒吧,那里的駐唱歌手很棒,每一首歌都是居心的在唱

我欣賞這樣自己彈唱的女子,我羨慕她擁有這樣的才華與好聲音,因為那是一種唱到心里的聲音

所以只有有時間,小辰都會泡在這個地方,找一個角落,喝著栁黛o靜的聽著她的歌,咀嚼著我自己的人生

酒吧環境十分的有情調,名字我也很喜歡:LUNA

親愛的們,或許我們是陌路人或許我們是點頭之交又或許我們是摯友,無論是哪一種小辰都真心的盼望你們開心

生活雖然繁忙,困擾或許牽絆,但是都要給自己放個假,給自己的心放個假,輕松過後信任我們會更加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所有的正能量up up!~!!

假如寶貝們有想要跟我分享的能够隨時聯系我噢~~我也想要感触你們的生涯點滴

小辰旺旺:jjyylovely

小辰微博:http://weibo.com/elsa277

小辰博客:http://blog.sina.com.cn/elsa0207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